1/21/2007

Photoshop CS3 Beta 的 Quick Selection Tool

  
 比起 CS2,CS3 多了一個新的〝仙女棒 〞- - Quick Selection Tool
 
 點我看大圖
  
 
 
 ‧Quick Selection Tool 有自動吸附的功能
 ‧按〝[ 〞 or 〝] 〞來控制作用區的大小
 ‧按 Ctrl / Alt = 加選 / 減選
 很快就可以圈選出所要的區域,也就是說去背將更快速了
 
 點我看大圖
 
 
 
 選取完後再按上方 ToolBar 中的 Refine Edge
 
 點我看大圖
 
 就會彈出下面的視窗:( 還可以再調整之 )
 
 點我看大圖
 
 
 
 
 這算是一個蠻實用的新增功能
 
 
 
 

沒有留言: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天下無敵就是天下無敵
Free Web Counter

Labels

Archives